秋山

云青青兮欲雨。

Silver Lily

女同。

吸血鬼设定。


那天早晨没有杀死她的阳光如同一段遥远的幻觉。凯茵奈特莉破天荒地请了假,破天荒地撒谎,瞒过了她的上司,欺骗了她的同伴,每一个谎言全部都是欧雯留下的烙印。在其他警员眼里,凯茵奈特莉队长是从不会缺勤的,即使下雨的路上把摩托车摔碎,也会准时地赶来。Bradley说,出了什么变故的话,就好好休息一阵吧。


凯茵奈特莉两天不睡觉甚至没有一丝困意,欧雯就在旁边看着她数自己的手指头,从这一边的一数到十,从那边的十数到一,然后一直在发呆。欧雯并不总是闲坐着,凯茵沮丧的样子让她心情很好,那双眼睛黯淡的样子,就像熄灭的太阳一样、像月蚀一样的,令她无比兴奋。


欧雯对她说,睡吧。


凯茵奈特莉身体里的血液暖暖地滚动起来,那种感觉就像热可可里加入了棉花糖,她是棉花糖,被咕噜咕噜地吞没在红褐色的甜浆里。欧雯呢?欧雯是等着还没跃出地平线的太阳抽出丝线、抽出芒一样的光的时候,在诡异的静谧里肆意舒张一盏银蕊的银色百合。欧雯跨坐在她身上,散发着绵密如网一样的香气,那双肩胛骨在她的身上支起来,红色的眼睛降下来,灰色就铺天盖地吞没了她。


她睡着之后,欧雯枕着她,冷冰冰的手指轻触她的眼睑。欧雯用那双新鲜树莓一样红色的眼睛,捕捉着凯茵奈特莉每一次尝试像人类一样呼吸最终白费力气的样子。


“在我面前把眼睛藏起来是没有用的哦,我很讨厌它,所以不管你把它藏到哪里,我都会找出来摧毁掉,怎么样?


“没用的正义感过头、悔不当初的人类警察,把骑士小说当作守则的复古笨蛋,恨不得死在太阳底下的新生儿,饥肠辘辘的、目光好像要把我撕碎一样的红色巨兽,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我知道哦,你很想喝我的血,忍耐、羞耻、煎熬、恶心,这种愚蠢的感觉很糟糕不是吗?早就该让你体会了。


她的声音很轻,跳跃着的音符一样有笑音,垂下目光的时候有一种甜到发腻的爱怜。像两片薄薄的吐司夹了过分剂量的炼乳,咬一口就溅出来,整个口腔都会被麻痹掉。睡梦中的凯茵手指攥得很紧,欧雯不开心就一根一根地掰开,然后把自己放进去。


凯茵奈特莉她无法忍受自己像欧雯一样去吸食一个活生生的、无辜的人的鲜血,但是渴血的本能已经种在她的身体里,她没有办法像欧雯一样克制自己的饥饿,她连梦都是红色的,血液在她的躯壳的路径清晰可见。睡着的时候,她会梦到曲线,银色的、白色的曲线,有时缠住她的喉咙,在她的颈侧留下密密麻麻的划痕,有时遮住她的眼睛,有时像是很累了,安静地钻进她的手心里。


欧雯在她熟睡的时候唤起她的身体,喝她的血,凯茵的温度随着血液冲进每一处,无边无际地生长着,在她身体里绽开,像吵吵闹闹的、肆无忌惮的客人在她的住宅里翻箱倒柜,让她感到杂乱、如此的不适。她扼住凯茵奈特莉的手腕,轻轻地哈气、换气、喘息。她居然开始有了心跳,会呼吸,像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样,那颗心脏很重地撞击着她薄薄的心口,很疼。为什么还是会这样?为什么,明明已经把她变成吸血鬼,也还是会被同化?


凯茵奈特莉听见欧雯用那种可怜的、哀求的声音,说,凯茵,凯茵……银色的、白色的曲线温柔地贴在她的唇面上,凯茵伸手抓住她,原本被凯茵奈特莉压抑着的冲动又一次被勾住,或者说被欧雯捕捉到了,就在这时,欧雯轻轻地说:你想喝血吗?


凯茵奈特莉装作没听见,眼睛紧紧地闭着,一动不动。欧雯很满意她此时的反应。欧雯一定要得到那个答案的样子,像某种宗教的狂信徒,在追求着某种朝圣的仪式,但凯茵知道她不是,因为魔鬼是没有宗教的。


欧雯还在用她渐渐低下去的声音叫凯茵的名字,就在趴她的耳边轻柔地、缓慢地呼唤着,咬她,露出尖尖的小小的獠牙,仿佛不是在叫还是人类的凯茵,如果凯茵还是人类,她一定不会被区区几句诱惑的话语扰乱了心神,而像诅咒钻进骨髓里一样,欧雯叫的是她身为吸血鬼的本能。


红色的眼睛看着她:凯茵、凯茵。


凯茵想推开她,把她从身上掀下去。她的眼睛睁开了,那双挣扎的眼睛瞪着欧雯,因为怒火变得亮晶晶的:快停下这种恶心的游戏!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小婴儿一样的笨蛋警察,你现在已经不是人类了哦。


凯茵不说话。欧雯垂着眼睛看她,神秘地笑着,用手指划开颈侧的肌肤,血线很快钻出来,凯茵认得,那是欧雯经常在她脖颈上留下咬痕的,一模一样的位置。不知道是她抓住了那团雾气一样的曲线,还是涌出的红色抓住她,她极不情愿地、极痛苦地、极缓慢地用嘴唇裹住欧雯正在流血的伤口,她吸了一口,能感受到银色的曲线在她掌心下面忽然的颤抖。欧雯不喜欢加热过的白兰地,讨厌冷汗因为痛感不受控制地钻出来,讨厌这种浑身火舌卷过的感觉,像现在这样,又湿又热,有什么正在融化了一样。她的手指轻轻曲起来,勾住凯茵睡裙的吊带,在指尖绕几圈又松开,松开,又绕回去。


饥饿感、晕眩感支配着她,她看到昏暗中暗青色的血管在欧雯苍白的皮肤下面充满生命力地鼓动,狂欢似的舞蹈着,凯茵左眼里瞳孔一瞬间缩成深红色的竖针,她浑然不管欧雯有什么痛苦意味地咬下去,深深地咬下去,刺破了欧雯脖颈上薄薄的皮肤。就用那一对拜欧雯所赐的、刚刚发育的吸血鬼的乳牙。吸食欧雯的鲜血让她兴奋到一阵天旋地转的晕眩。她的视线被灰色、银色、白色的曲线缠绕,看不见,凯茵奈特莉的手指在循着欧雯控制不了的心跳,耐心地、一寸寸从她裙摆下颤抖着的、光裸着的身体上找到心口的位置,那五指张开,欧雯不适地摆动着自己的身体,她哈着气,她抓破了凯茵左肩上的皮肤,像爆珠一样绽开的血腥味让欧雯觉得更加迷乱,你在做什么?


凯茵浑身震了一下,她把獠牙从欧雯的身体里抽出来,她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欧雯,你是吸血鬼,为什么你会有心跳……?她用手笨拙地触摸着欧雯身体地每一处起伏,似乎被一个谜团困扰住一样,凯茵奈特莉露出不解的表情,为什么你在呼吸?你之前明明……欧雯说,我不知道。


在警署工作期间,如果说凯茵看到过一万个撒谎时的眼神,一万个虚伪的剪影,那么欧雯一定是第一万零一个。她的眼神那么迷茫,脸颊是不正常的红,她几乎是下意识地在说自己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像人类一样有心跳和呼吸的时候,凯茵甚至觉得自己的怀疑是在伤害她,可是凯茵觉得,她知道的,她一定知道。


顺着她无与伦比的骨架,凯茵奈特莉的手掌穿过银色的云流,她像狂风吹乱过的夜里孤身的旅人,在银白色里寻找雪原的陷落,听雪山的谎话,感受雪山的呼吸,她甚至享受手上的茧被欧雯的身体亲吻过的感觉。她没办法回答欧雯问的“你在做什么”。变成了吸血鬼的身体如一口冰冷漆黑的溶洞,溶洞里有一团跳跃的活火,进食之后,这团火立刻烧得光热四溢,溶洞太冰冷,这团火像温暖的壁炉一样催促她向唯一的热源靠近。她现在不能说是清醒,但也没有迷失,她至少很清楚自己正在做的:在溶洞的边沿游移。对于吸血鬼而言,凯茵奈特莉是初生的婴孩,她太年轻甚至可以说幼小,欧雯给她喂血时都不曾指望她能学会自己进食,现在居然试图用这种方式来应付太过尖锐的本能。


欧雯感受到渴。她是果肉密不透风包裹着的杏的核果,一颗摇晃的树被凯茵的手次第地催熟,花瓣开始绽落,有什么从她的体内流失了,渗出来、漫出来、甚至是溅出来,果肉开始变得涨满,好像吸收掉了体内所有的水分一样,太鼓了,鼓得她难受,她想像摧毁掉别的东西一样摧毁自己的一部分。所以她伸手了,她触、拨、揉、捏,好像都没有办法好受一点。


凯茵奈特莉看见她的举动,就好像有什么东西砸中了她的脑袋,砸得她晕头转向:被一下子攫取过量鲜血的欧雯眼睛是半闭着,白色蕾丝睡裙皱巴巴的,淡漠到没有什么表情地、甚至是残忍地,她的手指是撷取花蜜的不速之客,惊扰一朵湿滑的、柔软的、粉红色的花骨朵,颤抖的身体居然透出近于人类的热度来。欧雯的声音从上面传来:我讨厌你露出这副一无所知的表情,是你对我做了那样的事,是你在诱惑面前选择了屈从,你用牙齿残忍地刺破我的皮肤,自己吃饱了就把我可怜地丢在一边,看好戏一样看着我。我讨厌你,凯茵。


凯茵奈特莉被她说得满脸通红:不是的,我不是……


欧雯露出不安定的、受伤的表情。


“说骑士会救人于困溺,是骗人的吧?明明就是惺惺作态、袖手旁观。


“我是不会死的吸血鬼。所以你们觉得只是令我死去不足以解恨,我被钉在十字架上,过了好久呀,我的手脚都失去痛觉了,哭着说我‘虔诚地忏悔,骑士大人,骑士大人,救救我’,圣殿的骑士把宝剑插在我的双脚间,他说主的圣火一定会让我下地狱的。我还记得那是多么威风凛凛的一把剑……”


凯茵奈特莉的心都被愧疚感充塞着,她温柔地抚摸欧雯的长发,像对待一个需要呵护的孩子,凯茵爱惜地亲吻她的额头,一遍又一遍,直到欧雯闭上眼睛,好像她遇到的还是那天晚上为了给她送警官证淋了雨的少女,而不是一个欺骗她、利用她、把她的生活搅得一团糟的恶魔。凯茵的手指钻进了欧雯的指缝,摸到了正在吐蕊的苞蕾,盈满的、将醒的苞蕾,欧雯濡湿的手指挠了一下她的手腕,湿漉漉的眼睛望着她,凯茵奈特莉已经变成被欧雯抓在手里的云,松脱的睡裙是太阳遗落的光衣,欧雯哈气,然后露出来一点红色的舌尖,凯茵知道现在要吻她,但欧雯总是不让她吻得很深,只是浅浅地交吻她就要停下来呼吸,偶尔因为别的停下来,被撑开的时候欧雯用那双红色的眼睛注视着她,你被我吃掉了,在被咀嚼,不是吗?凯茵说不出话,欧雯还在摆自己的腰,她说的话好像诅咒,好像真的要被吞进去了一样。于是她的舔舐从腰后的深陷到肩胛的凸起,她吞食欧雯后颈的血液,欧雯想挣脱她,但是凯茵反剪住她的双手,欧雯的声音像在哭,不要伤害我,骑士大人。银色的、灰色的、白色的曲线彻底把她缠住了,绵密如网的香气再一次笼罩下来。凯茵浑身一震,她说,好。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